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iPad 两三事

距离iPad发布已经过了12小时了。整理一下感想好了。


一则为 定位明确。阅照片但没法修照片,看电影但没法当电影,打游戏但玩不了大作,放文案但做不了文案,这就是一台大号iPod Touch。别再把它当电脑比较了,没USB,没windows,没摄像头。这都是正常的。都有的话就不是苹果出的了,肯定是山寨的。所以它的确可以胜任家里“小三”的角色(iPhone抹汗~ “终于可以休息下了。”)。偶尔外出present时还可以显显脸。

二则替iPad说了这么多好话。我承认都是售价刺激的。这次价格开的很漂亮,很到位。感觉让人有种马上拿下的冲动。当然我指的是iPad 16GB wifi 基本款(昨天老J开盘的时候股价昏昏欲睡,一说出价格股价马上涨1.06%)。3G慢又花钱,iPad基本是家用型。有iPhone的人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。有wifi加持,什么电影,音乐,档案,全部无线传输!哪需要什么存储容量?!再者,有bluetooth在里面,就算在户外需要iPad上网,iPhone 3GS就是Modem。不怕的!所以算算看我们499美金买了什么,一个9.7 inch IPS屏幕的电子相框,一个彩色的电子阅读器,一个超大号iPod Touch,一个接近wacom的大绘图板,一个16GB移动硬盘伴侣,一个接近10小时电量的移动屏幕。更重要的是你知道499美金合多少欧元吗?355欧元!只能说那些买了eeePC,Kindle,iPod Touch的人都傻乐吧,哈哈(因为我都没钱买~~汗|||)。


ok,第叁则就该敲打敲打了。iPad啊,你有羊生气,你有麦克疯,为什么没有射向头哪?!你不知道我多想躺在沙发上skype吗?好,因为你便宜我原谅你。但你有1G A4,你有OS 3.2,你怎么不能多功哪?看网页时想听首哥,有那么难吗?!好,看在你一心一意不死机的承诺下我忍了。仍然你有20多厘米,700克重,你叫我手操作,又不配支架。你是能漂浮还是怎样?!你不知道那帮Android的跟屁虫一个星期就能弄出个比你更完美的玩意儿吗!唉,不长记性的儿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