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
涛涛,

希望你知道,我一直都很关注着你,疼惜着你。虽然咱们自小阻隔,总没有生活在彼此的附近过。但是此刻,你应该感觉到我就 在你身边,陪伴着你,保护着你。不由得不相信,你所感受到的不适在我身上也留下痕迹,你所遭遇的偶然在我心里也激荡起涟漪。作为可贵的一家人,你应该在此 时此刻闭上眼感觉出彼此相拥的温暖,虽然他们的手伸不过玻璃窗,而我的手更伸不过遥遥大陆。坚强,信心,如同每个人跟你说的一样。这如同一场你要面临的考 试,如同一次你加入的游戏,如同一个你押下的赌注。你要坚持,你要赢。其实这次的病株并没有什么杀伤力,你可以算是人类病学史上少有的幸运儿。也许这一切 很快烟消云散,你能从这特别的境遇中领悟到些什么吗?央或是家庭的重要,央或是生命的宝贵,央或是过去的检讨,央或是未来的计划。在这方面,我就没有经验 可以与你探讨了,等下次见面你可要亲自传教啊。现在我都想好了下次出去玩的地点,就等你了。别放我鸽子。


哥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